爱心图书进校园,我为孩子捐套书

时间 : 2017-12-6 02:54

作者 : 乐善基金

 查看 : ( 10 )  评论 : ( 0 )


关爱工程  读书让孩子更安全

中小学生是国家的未来,民族的希望,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整个社会的稳定与和谐。因此我们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,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支持以恒,切实加强中小学生公共安全教育,不断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,确保中小学生人身安全,使安全教育工作做得好上加好。

图书不仅是知识的传递,更是社会各界爱心的传递。希望全社会都积极参与公益事业,关注孩子。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、天天向上,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的爱心帮助。

2017年6月6日,昆明市慈善总会协同北京乐善公益基金会开展“爱心校园行”公益活动。分别到则黑乡、马鹿乡希望小学新建的“关爱儿童之家”开展活动。活动启动仪式在则黑乡希望小学举行,仪式议程为,则黑乡中心校领导致答谢词,昆明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永清、北京乐善公益基金会执行部部长丁玉梅就启动仪式讲话,留守儿童学生代表发言,现场发放书包等学习用品。

 
此次“爱心校园行”公益活动,北京乐善公益基金会共捐赠价值12万元的书包等学习用品给则黑乡、马鹿塘乡希望小学的两所新建的“关爱儿童之家”的留守儿童。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分享到:

猜您喜欢

相关分类